要搵海外女傭?
女傭搜尋
即時咨詢
營業顧問同您即時Chat

指定海外女傭

指定女傭服務內容及收費

僱主在聘請女傭時,除了可以選擇登記在HelperMatch僱傭中心名冊內的優秀女傭外,亦可以透過我們的專業中介,聘用僱主相熟的海外女傭,直接申請女傭由菲傭賓或印尼來港工作。HelperMatch僱傭中心會全程提供協助,助僱主聘請指定女傭到港。

費用包括:

HelperMatch僱傭中心,可以為僱主完成指定海外女傭的聘用程序,由聯絡女傭到申請女傭到港的一切程序都會由我們的專業團隊安排妥當,讓僱主指定的女傭可以在指定時間到港開始工作;指定海外女傭外,我們亦提供本地指定女傭聘僱中介服務,本地現成指定女傭往往有更豐富的工作經驗,對香港僱主的習慣和生活需求亦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僱主無需再花額外時間教導,女傭亦無需再次適應香港生活。

HelperMatch僱傭中心亦會為僱主提供完善售後支援服務,客戶於合約期內,均可免費為女傭報讀女傭在港再培訓課程, 提升女傭於僱主家中的工作能力。

服務程序

處理外傭申請文件

1星期

客戶上載申請資料

1天

文件寄到客戶簽署

3 - 7天

領事館合約公証及入境審批簽証

5 - 7星期

辦理外傭手續及驗身

2 - 3星期

服務收費

指定海外女傭服務收費
指定海外印傭指定海外菲傭
$8,980*$7,580#

費用包括:

-海外驗身
-印尼/菲律賓駐港領事館合約確認費
-首次香港入境簽證費
-女傭文件及出境費
-單程來港機票

-首兩晚住宿
-專人接機到本公司
-協辦女傭香港身份證
-包括菲律賓保險費($1220)#
注意:上述提及收費未包括外傭必須入印尼培訓中心及自付當地費用*

如欲聘請本地或海外指定女傭,又或是對直接招聘程序及申請方法等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按此或親臨分別位於北角及中環的HelperMatch海外僱傭公司查詢。

常見問題

聘用指定女傭時,僱主需要去領事館及入境處嗎?

不需要,在HelperMatch僱傭中心聘用指定女傭,我們會為僱主安排所有申請手續,例如代僱主及外傭遞交文件到領事館及入境處,僱主無需親身前往。

除了支付工資外,僱主聘用指定女傭時還需承擔哪些費用?

除了支付工資外,僱主還需負擔女傭的體格檢驗費、領事館核實費、簽證費、保險費、行政費(或其他如菲律賓海外僱傭行政費,或有關政府機構徵收的類似費用)及其他費用等。此外,合約期內需為其提供合適和合理私隱的住宿地方、免費醫療、免費膳食或膳食津貼(*現時每月港幣1, 121元),以及投購僱員補償保險(俗稱「勞保」)。

其他服務

海外女傭 $4,998

海外印傭 $7,998

完約菲傭 $2,998

完約印傭 $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