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搵海外女傭?
女傭搜尋
即時咨詢
營業顧問同您即時Chat

菲律賓籍外傭司機

在香港聘請菲律賓籍或印尼籍外傭作為司機,可以為僱主駕駛上下班、接送家中小孩上學放課、或接載長者到醫院及健康中心,除了作為僱主的家庭司機,聘請外傭司機亦可以充當家傭,為僱主處理照顧孩子、長者等家庭雜務。

服務包括

HelperMatch僱傭中心為僱主提供已獲得政府許可,具豐富駕駛經驗的合資格外傭司機,負責僱主家庭的雜務及駕駛工作。我們會協助僱主物色及聘請一個優質的外傭司機,由聯絡外傭司機,了解司機的背景、駕駛資歷、維修技術、對汽車機械的認識、對香港道路的熟悉程度、來港工作的原因等資料,到完成遞交申請文件等申請手續,都會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為僱主悉心安排,務求助僱主物色一個讓您感到安心和稱心滿意的外傭司機。

服務程序

處理外傭申請文件

1星期

客戶上載申請資料

1天

文件寄到客戶簽署

3 - 7天

領事館合約公証及入境審批簽証

5 - 7星期

辦理外傭手續及驗身

2 - 3星期

服務收費

聘請外傭司機的費用及程序與聘請外傭處理家庭雜務相若。如欲聘請菲律賓籍或印尼籍外傭司機,又或是對直接招聘程序及申請方法等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按此查看更多,或親臨分別位於北角及中環的HelperMatch僱傭中心查詢。

常見問題

聘請外傭司機後,可否要求外傭司機駕駛接送其他人?

不可以。根據《入境條例》規定,外傭只可為簽證上所指定的僱主工作,服務對象亦只限於僱主和已申報的家庭成員,而所有服務對象都必須在已申報的僱主地址居住。因此在聘請菲律賓籍或印尼籍外傭作為司機後,不可要求外傭駕駛接送僱主家庭成員以外的人士。

外傭司機駕駛期間如損毀僱主汽車,她需要作出賠償嗎?

根據僱傭條例,如外傭打破貴重物件,就每件受損或遺失的物品而言,扣除的工資上限為港幣300元;而一個月內扣除外傭司機的工資總額,不得超過該傭工在該工資期可得工資的四分之一。

其他服務

海外女傭 $4,998

海外印傭 $7,998

完約菲傭 $2,998

完約印傭 $3,888